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11:30

蔚来扩租办公室或准备美国卖车 官方回应

2021年蔚来交付新车91429台,同比增长109.1%,蔚来也开始向海外进军,在欧洲已登陆挪威市场。而今,美国市场也在蔚来的规划当中。

日前,有消息称,蔚来汽车美国子公司最近签署了一份,为期十年的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办公楼租约,将其总部的占地面积相比当前翻了一番,扩租后的办公室将近18,580平米。

Mercury News的调查显示,该租约由房地产公司高力(Colliers)促成,该公司指出,新的美国总部将支持蔚来汽车的研究和数字开发、测试、组装、仓储和运营。

此前报道称,蔚来北美在LinkedIn上开放了对46个职位的招聘信息,包括用户基础设施建设和准备负责人,这也是蔚来准备在美国售车的信号。

不过对于蔚来准备售车的说法,蔚来方面回应:蔚来在美国扩租办公室,并可能在美国售车一事,蔚来方面回应称,这次是美国办公室一次正常的搬迁,搬到了一栋比较宽敞、有更多员工公共区域的办公楼。

此外,针对海外市场的扩张计划,蔚来此前表示,继2021年进入挪威市场后,今年蔚来的产品与全体系服务会进入丹麦、瑞典、德国、荷兰,而北美市场,蔚来还没有给出明确的计划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