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11:15

升级A15+5G:第五代iPad Air曝光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计划于2022年春季发布第五代iPad Air,搭载最新的A15仿生芯片,并支持5G,这也是iPad Air首次支持5G网络。

除此之外,新一代iPad Air还将采用10.9英寸的窄边框屏幕、一个Touch ID电源按钮(侧边指纹解锁)和一个USB-C接口。

也就是说,新款iPad Air并不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解锁。

影像方面,新款iPad Air配备了支持Center Stage的12MP前置镜头,新增了4-LED的原彩闪光灯,后置则依然是1200万像素单摄。

存储空间也是市场和用户比较关注的重点。随着iPhone手机、iPad Pro等设备的起步容量都从64GB升级到了128GB,不出意外的话,iPad Air也有望跟上。

从配置和外观来看,新款iPad Air此次更新属于常规升级,但兼具了iPad Pro、iPad mini的不少元素,非常适合需要大屏、追求日常办公娱乐的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