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11:15

Intel CEO:12代酷睿重新把AMD甩在身后 未来绝不会被反超

执掌Intel 11个月来,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对公司战略、业务线等做出不少调整,对于最新的12代酷睿处理器表现,基辛格似乎感到脸上很有光。

在一段LinkedIn上分享的新年致辞视频中,基辛格表示,12代酷睿是一记重磅炸弹,我们重新掌控了游戏话语权。如今在消费级市场,AMD仅出现在Intel的后视镜中,并且永远不会再有机会反超我们的领先地位。

他还谈到了Intel的先进工艺制程规划,Intel 7(10nm)之后还有Intel 4(7nm)、Intel 3、Intel 20A以及Intel 18A,也就是4年内(2025年前)更新迭代5个节点。

Intel CEO:12代酷睿重新把AMD甩在身后 未来绝不会被反超

最后基辛格表示,当下的自己还和11个月前加入Intel时那样热情饱满,愿与全球10万名员工一道挖掘公司更大的增长潜力。

不过,外界也指出,在巨大的笔记本市场,12代酷睿还没有证明自己的地位,况且AMD在CES上也刚刚推陈出新(锐龙6000 APU)。另外,下半年基于Zen4架构的锐龙7000就要登场了,和Intel之间还有一场鏖战,鹿死谁手未可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