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10:46

雷军贺岁“大片”将首播 联袂亚洲跑最快飞人苏炳添:主题慢慢来

去年8月的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前,雷军尝试做了一档对话节目《雷军请你超大杯》,特色是现磨两杯超大杯咖啡和嘉宾畅聊,首期邀请的是话剧导演孟京辉,主题先锋之痛”。

今天上午(1月18日),雷军在微博预告,《雷军请你超大杯》新年特别版分为上下两集,将于19日和20日播出。

雷军表示,这次请了全亚洲跑得最快的人苏炳添喝咖啡,一起聊聊怎么慢慢来”。

据了解,苏炳添现为小米代言人,前不久小米12发布后,雷军还邀请苏炳添在科技园上体育课,只是结果稍微尴尬,雷军拿了倒数第一,中途也意外摔倒,网友们既好笑又心疼。

资料显示,苏炳添出生于1989年,去年在东京奥运会上以9.83秒刷新男子百米亚洲纪录。另外,苏炳添现在还获聘暨南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

雷军贺岁“大片”将首播 联袂亚洲跑最快飞人苏炳添:主题慢慢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