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10:36

快手电商调整房产/汽车、二手类目 原类目1月25日起停止招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平台对【医疗/生活美容产品】、【房产/汽车】、【二手】类目进行调整,调整后的规则并于 2022 年 1 月 25 日生效。

image.png

经营相关类目的商户/带货达人应关注以下几点变化:

(1)【医疗/生活美容产品】类目更名,部分二级类目(见下表)自 1 月 25 日起停止招商,存量商品平台将于 1 月 31 日统一下架。有意向入驻的商户,可去【医疗/生活美容服务】下对应的细分类目进行申请入驻;

(2)【房产/汽车】类目自 1 月 25 日起停止招商,存量商品平台将于 1 月 31 日统一下架。有意向入驻的商户,请选择【汽车/摩托车服务】、【房产服务】类目下对应的细分类目进行申请入驻;

(3)【二手-二手车-二手试驾券】类目自 1 月 25 日起停止招商,存量商品平台将于 1 月 31 日统一下架。有意向入驻的商户,请选择【汽车/摩托车服务】-【二手车/摩托车售卖】、【二手车/摩托车试驾】类目下对应的细分类目进行申请入驻。

另外,平台还对《医疗/生活美容产品类目实物类商品发布规范》进行修订,规则标题同步变更为《医疗美容产品商品发布规范要求》。

详细类目调整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