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08:59

蔚来扩大美国总部办公室 或准备开始在美销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蔚来汽车的美国子公司最近签署了一份为期十年的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办公楼租约,将其当前总部的占地面积翻了一番,达到超过200000平方英尺(18580 平方米)。这一动作被认为蔚来正准备在北美开始销售其电动汽车的计划。

蔚来汽车

根据Electrek获得的Mercury News的一份报告,蔚来汽车已签署一份为期十年的租约,租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Zanker 路 3151 号的 201500 平方英尺(18720 平方米)的物业。该租约由房地产公司高力(Colliers)促成,该公司指出,新的美国总部将支持蔚来汽车的研究和数字开发、测试、组装、仓储和运营。

蔚来现在的美国总部目前在与其新位置相同的街区北第一街 3200 号的一栋 85000 平方英尺(7896 平方米)的建筑中运营。目前尚不清楚员工何时会搬入新办公楼,但蔚来美国公司将在某个时候离开现有的总部大楼。

蔚来汽车目前也在挪威销售其电动汽车,正如 2021 年 12 月的年度蔚来汽车日庆祝活动中所披露的那样,蔚来计划到 2025 年扩展到 25 个国家和地区。在上述活动中,该公司在展示了多个市场的规划,包括西欧、中国、日本、澳大利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美国。

除了扩大办公室之外,蔚来近期还在圣何塞的领英上发布职位信息,招聘包括用户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规划负责人,表明该公司正准备在美国市场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