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08:45

女子花120元买一篮草莓底部塞1斤菜叶 气到不行:网友直言路边摊坑太多

近日,云南昭通一女子在水果市场摊贩处花120元买了一篮草莓,回家打开一看气炸了,草莓底部填充着一把菜叶。

视频

女子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觉被坑了,老板事先也没有说底部有菜叶,草莓是20元一斤,菜叶就有一斤多。当时自己怕倒出来挑会碰坏草莓,就没打开挑选。后来菜叶拿去喂鸡了,流动摊贩也找不到人了。

女子花120元买一篮草莓底部塞1斤菜叶 气到不行:网友直言路边摊坑太多

随后这件事也是冲上了热搜,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这么对比下来还是网购相对放心一点吧,至少找个靠谱的商家,斤数上可能没有太大问题,顶多就是草莓品质。

更多的网友也是表示,包装好的水果和熟肉都有猫腻,不要问为什么,都是经验之谈,所以路边摊都是一锤子买卖,所以坑特别大。我买12块的烤红薯差4块钱的重量。

大家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