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07:45

马斯克2月造访柏林工厂为开业预热 或乘坐德国产Model Y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发布推文称,他将于2月中旬造访柏林。斯克的这次访问将在特斯拉柏林工厂正式开业前进行。

Drive Tesla网站报道称,马斯克有望在本周晚些时候访问德国,届时他将由柏林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接送。对此,马斯克表示:“显然,我无法对每一个谣言都发表评论,但这不是真的。我将于2月中旬前往柏林,而不是本周。”

马斯克称2月中旬访问柏林

马斯克称2月中旬访问柏林

特斯拉已经提交了启动柏林工厂生产所需的所有文件,但仍在等待德国官员的最终批准。根据特斯拉网站上的近期更新,特斯拉相信工厂生产很快就会得到批准,他们预计德国制造汽车将在3月开始交付。(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