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8 00:16

曝苹果将推出5.7英寸大屏iPhone SE:最早明年登场

据最新报道,显示屏行业顾问公司DSCC创始人兼CEO Ross Young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苹果计划最早在2023年发布配备5.7英寸显示屏的第四代iPhone SE,此前推测的发布时间是2024年。

而这也是此前从未被曝光过的版本,他表示这款SE机型可能会采用5.7英寸或6.1英寸显示屏。

从屏幕尺寸上来看,应该是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相对应的机型,这也符合苹果隔代推出iPhone SE的形态方案。

至于目前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机型,Young认为是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第三代iPhone SE。

其实,关于iPhone SE 3”或者5G版iPhone SE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其外形依然是4.7寸+Touch ID指纹,处理器升级到A15,配3GB RAM,再度成为小钢炮。

此前有市调机构指出,苹果对iPhone SE3的定价设定在400美元以下,较上一代SE2进一步下调,且起步容量64GB。

鉴于第二代iPhone SE国行定价3299元起,iPhone SE3的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至3000元附近。

据悉,iPhone SE3可视为中端5G手机市场的一大利器,预估将在明年贡献2500万至3000部。

根据供应链方面消息,iPhone SE3的模具已经准备开始量产,基本确定了还是上代产品的套娃”,仅仅会更换摄像头的传感器和可能添加诸如夜景模式等功能而已。

你期待iPhone SE的新版机型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