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18:30

搭载Jasper Lake SoC的英特尔NUC 11 Essential正式发布

虽然还没有进入零售渠道,但英特尔已经正式推出了围绕其Jasper Lake SoC的NUC 11 Essential型号,由于有了新的处理器选择,英特尔的入门级NUC型号看起来相当有看头。我们不仅看到了更好的GPU,高端型号的执行单元增加了78%,而且即使是低端型号的CPU也增加了33%。

NUC-11-Essential_3.jpg

当把Jasper Lake与Gemini Lake(一些旧的NUC型号是基于Gemini Lake的)相比较时,不难发现有了相当大的性能飞跃,但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Gemini Lake是早在2017年的尾声推出的。

NUC 11 Essential支持32GB的内存,内存速度从2400MHz提升到2933MHz。处理器的速度显然在各代处理器之间也有一些提升,这取决于CPU的型号。所有新的NUC型号似乎都使用了10W TDP的Jasper Lake CPU SKU,机身内置64GB的eMMC存储,加上M.2 2280 SATA/NVMe插槽用于自行安装SSD。

htoMnPISYME0fowN.jpgvlB1tcDkK97gPbl4.jpg

连接能力方面,英特尔提供了一个HDMI 2.0b端口,一个或DP 1.4端口,两个后置两个后置USB 3.2 10 Gbps端口,两个USB 2.0端口,千兆以太网和前位于前面板的独立耳机和麦克风插孔。Wi-Fi和蓝牙5.0由并不算新的英特尔Wireless-AC 9462模块提供,因此不包含WiFi 6支持。

英特尔提供了一个使用标准桶形插头以链接外部65瓦电源。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因为新的NUC模型预计要到本季度晚些时候才会进入零售市场,但上一代产品的裸机价格低于200美元,所以希望这次我们能看到类似的定价。英特尔还将提供一个配备了4GB内存和Windows 11的入门级迷你PC SKU。所有的SKU包括配件不全的准机器都有三年的保修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