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18:16

官方后悔药:iPhone XS Max可以降级iOS 14.1了

我们都知道,苹果每次在推送新版iOS之后,都会关闭上一个正式版系统的验证通道,升级过的系统基本不可能降级。

不过在1月17日,苹果悄悄开启了iPhone XS Max国行版的iOS 14.1(18A8395)版本的签名验证,用户可以自行选择降级。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何单独重新开启这一降级通道,也不清楚为何只针对iPhone XS Max国行版,可能是运行iOS 15有未公布的潜在问题?

官方后悔药:iPhone XS Max可以降级iOS 14.1了

iOS 14.1正式版系统于2020年10月21日推送,关闭验证通道则是在当年11月13日,主要更新包括改进相机模式以及适配新机型的HDR视频录制。

iOS 14.1正式版的改进和错误修复:

增加了对 iPhone 8 及以后机型的照片中 10-bit HDR 视频播放和编辑的支持。

解决了一些小部件、文件夹和图标在主屏幕上显示尺寸缩小的问题。

解决了在主屏幕上拖动小部件可能会从文件夹中删除应用程序的问题。

修复了邮件中一些邮件从错误的别名发送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可能会阻止来电显示区域信息的问题。

修复了某些设备上选择缩放显示模式和字母数字密码可能导致锁屏紧急呼叫按钮与文本输入框重叠的问题。

解决了一些用户在查看专辑或播放列表时偶尔无法下载或添加歌曲到其库中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会阻止计算器中出现零的问题。

解决了在播放开始时,流媒体视频分辨率可能暂时降低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用户无法设置家庭成员的 Apple Watch 的问题。

解决了 Apple Watch 应用中 Apple Watch 外壳材料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解决了文件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会导致一些 MDM 管理的云服务提供商将内容错误地显示为不可用。

提高与 Ubiquiti 无线接入点的兼容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