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1-17 17:33

魔兽世界9.2密文装备及来源汇总 密文装备出处一览

魔兽世界9.2有一种带特效的特殊装备,并且特效效果会随着你研究初诞者密文的进程而变得越来越强力,特效共有三组类型,一共九种,密文装备等级共六级,进度可在密文研究控制台左上角查看。

波可波克的谐律

该组能力可附着于板甲胸/锁甲头/皮甲肩/布甲肩,用于提升波可波克野外技能。详情见:[[PTR]9.2Build41726波可波克相关内容更新]

密文研究进步分别可以提升波可波克形态和技能属性效果/提高找到的宝物数量/提高识别波可波克能量节点的能力。

战斗节奏

该组能力可附着于板甲头/锁甲肩/皮甲头/布甲胸,用于提升玩家角色实力。

密文研究进步分别可以提升晶化能力/增加剥离效果叠加层数/提高宇宙伤害值。

带晶化效果的装备自带一个密文插槽,在研究密文系统的增调词后可以解锁强化控制台,消耗2点波可波克能量可以和强化控制台互动生成晶化格式的强化物(每次三选一,可以消耗能量多次互动来刷新buff)。

这些强化物可以被消耗,给玩家角色加一个Buff,随着研究深入最多可叠加五个buff。

或者插入密文装备的密文插槽内,当这些强化物在密文插槽内时,可以在暗影界所有户外区域生效。这些强化物很早就挖掘出来了,详情见[[PTR]9.2挖掘-结晶增强(暂译)]。

直接消耗强化物获得的buff可持续60分钟,楼主手头没有带密文插槽的装备,无法测试强化物在装备的密文插槽内时是否也有持续时间。

个人曲调

该组能力可附着于板甲手/锁甲鞋/皮甲手/布甲护腕。用于提升玩家野外体验。密文研究进步分别可以提升移动速度/减少自动复活冷却CD/增加位移距离。

其中维度转换器位移距离目前最远可达35码,冷却时间1分钟,可指定落地位置,在爬山捡宝箱时特别好用,有些室内位置高的宝箱也可以用这个能力轻松拿到。

这些装备有多个装等级别,目前PTR常见的是249和252,目前发现有以下来源:

世界任务奖励(252)

地图宝藏开出(249/252)

完成周常任务的奖励包裹内掉落(25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松下G9M2简评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