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15:51

索尼官方否认将生产更多 PS4 来应对 PlayStation5 短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消息:此前据彭博报道,索尼集团的旗舰游戏机PS5自2020年11月首次亮相以来一直供不应求,2021年年底告诉其组装合作伙伴,它将在2022年继续生产其上一代主机。

索尼

索尼将在整个2022年继续生产PlayStation4游戏机,因为全球供应链的中断,导致其价格更高的PlayStation5产量有限。这一策略调整将使得索尼在今年增加大约100万台 PS4产量,以协助抵消公司在 PS5生产上的一些压力,该数字也将根据需求进行调整。

索尼于 NLab 最新的采访中,正式否认生产更多 PS4来应对 PlayStation5短缺问题的传闻。索尼表示公司没有如传言所说的在去年底停止生产 PlayStation 4,并强调从头到尾都没有停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