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15:17

开始直播带货!俞敏洪称不想成网红: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前段时间,新东方大量辞员工引发热议,有消息称新东方目前已经辞退6万员工,但其实创始人俞敏洪一直都在为员工努力。

他本人近期发声表示,新东方留存下来的员工老师还有5万名左右,他们的生计,部分依赖于新东方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让大家有个好工作,也是我们管理者需要承担的使命和责任。”

俞敏洪首场直播带货500万 新东方在线股价跌超21%

因此,新东方也在谋求转型,此前被曝平均每2天成立一家新公司,含销售食用农产品、互联网直播服务等,俞敏洪称是希望能让留下来的员工有个好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新东方最近转型直播也非常引人注意,目前东方甄选”是俞敏洪一手主抓的项目之一,俞敏洪的首场直播带货以约500万元的金额落地,排在当晚抖音带货主播榜的第16位。

不过,俞敏洪称自己并不想成为一个直播带货的网红,而是希望团队强大起来。

他强调:幸好我还是帮助团队卖掉了一点货。我并不想把自己发展成直播带货网红。只有团队自身强大,业务才可以持续发展。我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据悉,目前东方甄选”带货基本都是农副产品,这也是俞敏洪此前多次提到的,他希望能通过直播来帮助一些农民群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