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15:03

宁德时代明日发布换电品牌EVOGO 或将会面向全部车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消息:宁德时代微信公众号消息,宁德时代将于 1 月 18 日15: 30 举行EVOGO换电品牌发布会。

宁德时代

据悉,宁德时代此次将新换电品牌定名EVOGO,可解为“evolution+go”之意,其中Evolution则代表着演变、进化。而宁德时代相关人士也对外表示,此次新推出的换电产品未来也将会面向全部车企。

去年 12 月 11 日,蔚来就曾宣布已在全国布局 702 座换电站,到 2025 年,计划在全球部署超过 4000 座换电站。且在 2022 年至 2025 年期间,蔚来还曾计划每年新增换电站预计超过 600 座。同时,蔚中国市场以外累计部署换电站数量约 1000 座。

此前据彭博预测,到 2040 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电能消费占全社会用电总量比重将从 2020 年的1.3%攀升至8%,届时我国换电市场规模将超过 5000 亿元,换电业务将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