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14:51

被李想炮轰后团车CEO闻伟回应:别把自己当先知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 消息:日前,团车网高调宣布,将加入造车新势力大军,并在社交平台上并艾特了蔚来、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在这条动态之前,并未有任何该公司要造车的传闻流出。

团车CEO闻伟称“这个团队可以做2000万元以上的车,也可以做5万元以下的车,包括商用车、物流车。”

理想汽车CEO李想昨日在微博转发一篇团车CEO闻伟宣布造车后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炮轰其刷新了创业者的底线。

想称团车造车是“指望找到超级救世主的创业者”,而他们“普遍是骗子,或者大概率自己是骗子”。

QQ截图20220117145739.png

对此,团车CEO闻伟在社交平台回应称,“没想到万里长征的迎面第一枪来自李想先生。除了节奏和耐心您是不是忘了眼光和判断?冯思翰被反怼不就是当初看走了眼喷得太早?所以谁也别把自己当先知,也别成为自己最记恨的那拨人。”

资料显示,团车是领先的汽车交易和服务平台,创办于2010年,以新车团购为核心切入点,于201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号称国内赴美上市的汽车新零售第一股。团车围绕汽车交易场景布局新零售战略,打造完整的汽车交易服务生态链。

QQ截图20220117145848.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