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14:13

微软亚洲研究院宣布邱锂力正式加入担任副院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消息:微软亚洲研究院宣布,无线及移动网络领域的国际顶级专家邱锂力博士正式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担任副院长一职,主要负责微软亚洲研究院(上海)的研究工作,以及与产学研各界的合作。

微软

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之前,邱锂力博士在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担任计算机系教授,并担任国际计算机学会无线及移动系统专委(ACM SIGMOBILE)的主席。

资料显示,邱锂力博士生长于上海,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先后获得计算机硕士及博士学位。2001-2004年,邱博士曾任微软雷德蒙研究院系统和网络组研究员。2005年,她加入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任计算机系助理教授,之后晋升为终身正教授、博士生导师。邱锂力博士是全球为数不多同时拥有国际计算机学会院士(ACM Fellow)和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院士(IEEE Fellow) 称号的华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