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12:45

集五福卡分红包!十足支付宝小程序5折券限量领

距离春节还有14天,各位小伙伴的年货都备齐了没?

每年年底都是促销旺季,各大商家摩拳擦掌,各种促销活动轮番上演,准备抓住这次机会,大卖一场。今年,十足也为用户带来了新年第一份礼物。

从十足官微了解到,十足在支付宝小程序上给用户准备了限量1元、5折券。同时,实付满一定额度还可领到对应的大礼包。

集五福卡分红包!十足支付宝小程序5折券限量领

具体来看,十足品牌食品系列可享满25减5、满49减10、满99减25优惠,并且,消费者在实付满88元后,还可赠送十足年货礼盒一个,实付满49元不足88元,则可获赠十足抱抱你礼袋一个。

值得一提的是,除惯常操作外,今年,十足还参与了五福给用户发福卡,自1月19日起,线下扫十足支付宝小程序码,或上支付宝搜十足,都可进入小程序集五福。

自2016年支付宝推出集五福分红包活动后,因其自身流量、群体庞大且集五福”趣味性极强,逐渐成为年味的一种。

根据往年活动来看,用户在集齐爱国福、富强福、友善福、和谐福、敬业福后,便可在除夕夜瓜分巨额红包。

集五福卡分红包!十足支付宝小程序5折券限量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