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11:31

对标华为!小米款竖向折叠屏手机已在路上:价格厚道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研发的竖向折叠屏手机已在路上,有望在今年跟消费者见面。

在去年上半年,小米推出了旗下第一款量产折叠屏旗舰MIX FOLD,它采用了类似三星Galaxy Z Fold3的书本式折叠方案,把折叠屏价格做到了1万以内,首发起售价9999元。

当时市面上采用相同折叠屏方案的主流手机都普遍在一万元以上,而小米MIX FOLD打破了折叠屏手机以往的价格壁垒,9999起售在当时极具竞争力。

现在小米即将发布旗下第一款竖向折叠屏手机,可能会划归到MIX系列。

核心配置上,小米新款折叠屏可能会采用FHD+屏幕,刷新率预计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支持超级快充。

按照小米一贯的厚道定价”策略,这款折叠屏手机价格可能比小米MIX FOLD更低,定位偏向女性,将与华为上市不久的P50 Pocket展开竞争,后者定价是8988元。

对标华为!小米第一款竖向折叠屏手机已在路上:价格厚道小米MIX FOL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