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10:41

腾讯游戏:2022年寒假未成年人最多玩14小时游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腾讯游戏今天发布了 2022 年寒假期间未成年人网游限制时间,从 1 月 21 日起2月13日期间,未成年人总游戏时间最多为 14 小时。

王者荣耀、手游,玩游戏

未成年人寒假在腾讯游戏上的限制时间具体为:1 月 21 日- 23 日(周五、六、日)、 1 月 28 日(周五)、 1 月 31 日- 2 月 6 日(春节假期)、 2 月 11 日- 13 日(周五、六、日)的每天 20 时至 21 时之间登录游戏。除以上限玩时段外,其余时间未成年人均无法进入游戏体验。特别提醒,其中 1 月 29 日- 30 日(周六、日)为禁玩日期。

实际上腾讯游戏在今年元旦期间也限制了未成年人网游时间,当时限制时间为一天最多一个小时。同时腾讯还加强登陆游戏、充值异常、多设备登陆等情况下的人脸识别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