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10:51

特斯拉: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让行车安全达到美国平均水平的 8.9 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消息:特斯拉日前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车辆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在平均每431英里(约合694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中,在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参与下的驾驶过程中会出现1起交通事故,安全性同比提升25%;在没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参与,但有主动安全功能的驾驶过程中,会发生2.71起交通事故,安全性同比提升20%。

特斯拉

同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平均每431英里(约合694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中会出现8.9起交通事故。特斯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让行车安全达到美国平均水平的8.9倍。

据介绍,特斯拉全系车型标配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通过摄像头等传感器组合达成360度视野,Tesla Vision视觉处理系统能够对行车环境进行全面感知,以减少事故发生、提升行车安全,让驾驶更轻松。同时,通过OTA空中升级,每辆特斯拉车辆均可不断提升安全性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