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10:15

Daymak试驾Spiritus倒三轮电动汽车 可在闲置时挖掘加密货币

去年 10 月,加拿大汽车制造商 Daymak 宣布推出一款由电力驱动的倒三轮汽车,特点是能够在不行驶的时候挖掘 BTC、ETH、Dogecoin 等加密货币。近日,公司研发副总裁 Mike Chow 在官方 LinkedIn 页面上分享了 Spiritus 3-Wheel 纯电汽车的首次试驾,并于 YouTube 频道发布了这段视频。

作为 Avvenire 系列电动车的其中一员,Spiritus 3-Wheel 采用了红底 + 枫叶的经典涂装。视频中该车穿越了大街小巷,意味着它不仅仅是一个概念,且有望很快投放市场。

据悉,Spiritus 3-Wheel 采用了双座布局,可选自动驾驶辅助,并有 Wi-Fi 连接、空调、12 扬声器立体音响、太阳能电池板等组件。

Daymak 宣称能够为人们的日常通勤带来终极的舒适体验,一次充电可行驶 300 英里 / 480 公里。

如需高速充电,该车可在 2 小时内完成,另有 GPS 警报系统与后置摄像头等附加功能。

感兴趣的朋友可选购 Spiritus Deluxe 或 Spiritus Ultimate 车型,报价分别为 22995 / 149000 美元。

与售价 38000 美元的特斯拉 Model 3 等竞品相比,Spiritus 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在闲置时开采 BTC、ETH、Dogecoin 等加密货币。

4.png

原厂提供了全面的 Daymak Nebula 套件,只需通过轻触仪表板即可完成相关操作,比如访问挖矿主界面和加密货币钱包、另有配套的智能机 App 。

至于有多少消费者会为 Daymak 的 Spiritus 系列电动车买账,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