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09:41

原来今年五福可以提前集 2022支付宝五福活动规则介绍

2022年的支付宝五福活动现在已经提前开始收集,今年的五福活动玩法和往年基本差不多,同时还增加了多种的奖励兑换,具体今年的五福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支付宝集五福 (13)

1、活动时间: 2022 年1 月11 月 19 日-1 月 31 日

2、今年支付宝的五福玩法继续保留了去年的“写福字抢福字贴”,用户可以继续送出手写福字免费送到家,官方现表示,今年再一次增加了产量,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活动多给大家送些福。

3、此外,今年还新增了“福气店”平台,平台内上架了大批五福定制周边,如印有年兽、大熊猫、老虎等的“神奇物种”口罩、小鸡手办、虎年胖虎以及数字藏品等。

4、提前开始的集福活动:打开支付宝 12306 小程序,在顶面上方进入《防疫出行安心过福年》,可以领取一张随机福卡。

天猫年货节活动主会场点击进入

京东年货节活动主会场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