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09:38

拼多多启动“2022多多新国潮”行动 一键下单新国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日前,拼多多正式启动“ 2022 多多新国潮”行动,鸿星尔克、谭木匠、艾莱依、美的、上海家化、立白、君乐宝等百余家国产品牌参与活动。用户打开拼多多APP,搜索“新国潮”“新国货”即可进入相关页面,一键下单。

“多多新国潮”的项目负责人表示,未来一年,拼多多将在 4 个方面持续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拼多多表示,未来将联合 100 个产业带,至少助力 1000 家国潮品牌、新锐品牌、老字号拥抱新消费;投入百亿量级的 “扶持资源包”,培育 10 个百亿新国潮品牌, 100 个十亿国潮品牌。

同时,拼多多还将成立专项团队,启动秒杀扶持计划、百亿补贴造星计划,为国潮品牌提供定制化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