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08:18

ProMotion预计将仅用于iPhone14 Pro机型 而非iPhone14全系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一位知名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延续iPhone 13 Pro的传统,只有高端型号的iPhone14 Pro系列才会采用苹果的ProMotion显示技术,入门级的iPhone14不会使用这一技术。

iPhone13/Pro,苹果

Ross Young在发布的文章中表示,ProMotion不会扩展到整个‌iPhone 14‌产品线,仍将是Pro机型的专属。Ross Young暗示京东方将成为入门级iPhone 14机型LTPO OLED显示器供应商,但他表示该公司目前没有足够的生产能力这样做。三星目前是 iPhone 13 Pro机型的 LTPO OLED 显示器的独家供应商,而去年的一份报告称,LG也将开始生产 LTPO OLED 显示器,希望今年能向苹果供应。

苹果于 2021 年 9 月首次在iPhone上推出了 ProMotion,即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ProMotion 允许显示屏以高达 120Hz 的频率自动刷新,以实现更流畅的内容显示和滚动,最低可降至10Hz 以延长电池续航。

迄今为止,苹果将ProMotion 限制在Pro产品,例如 iPhone 13 Pro、iPad Pro以及新推出的14英寸和16英寸 MacBook Pro。

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iPhone 14”机型,包括两款 6.1 英寸和 6.7 英寸标准机型以及两款 6.1 英寸和 6.7 英寸 Pro 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