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08:01

肯德基Beyond Meat素食炸鸡: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据CNET报道,肯德基已宣布与Beyond Meat合作,推出了Beyond素食炸鸡,这是其炸鸡产品的一个植物性选择。这并不是肯德基第一次向公众介绍Beyond素食炸鸡。2019年,肯德基在亚特兰大的首次试营业取得了成功,在五个小时内就销售一空。

W]V6LV8L[`D0C9[9D02@7{I.png

CNET记者Katie Teague介绍了关于肯德基的Beyond素食炸鸡需要知道的东西,包括成本、植物性替代品的营养细节以及它将存在多久。

它尝起来像真正的鸡肉吗?

虽然Katie称她还没有尝试过Beyond素食炸鸡,但百胜集团将其描述为 “充满了美味和多汁的满足感,这是你对肯德基标志性炸鸡的期待,但却是一种植物性的选择”。

然而,一些Reddit用户对这种素食鸡肉有不同的看法,他们用“失望”和 “不可食用”等词语来形容它。然而,它的味道如何,最终取决于顾客的决定。如果人们通常喜欢肯德基或Beyond Meat的产品,这可能是他们的理想选择。

肯德基Beyond炸鸡是完全素食吗?

百胜餐饮集团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虽然肯德基的Beyond炸鸡是以植物为基础的,但它不是以素食者的方式准备的。虽然肯德基没有说明,但这可能意味着炸鸡可能是利用非素食的油中烹制的。这也可能意味着它是在用于制作肉类炸鸡的相同油锅中烹制的。

IT82NW`DMC}}3Y2{`)[[C$E.png

肯德基Beyond炸鸡的供应期有多长?

肯德基没有说明它将把Beyond炸鸡保留多长时间。它只说会持续供应。由于它现在正在测试全美范围内的植物肉市场,肯德基有可能在未来将其恢复。

Beyond炸鸡的价格是多少?

美国顾客现在可以以7美元买到6块Beyond炸鸡,或以14美元买到12块Beyond炸鸡,外加税。(价格可能因地点而异。)顾客可以选择不同酱汁,也可以把它们作为组合餐来订购,并选择配菜。

Beyond炸鸡比普通肯德基炸鸡更健康吗?

肯德基在其全营养指南中指出:

Beyond炸鸡每6块含480卡路里,27克脂肪,1440毫克钠,30克碳水化合物。相比之下,6块无酱汁炸鸡翅也含有480卡路里,36克脂肪,900毫克钠和18克碳水化合物。六块肯德基的特级脆皮嫩肉含810卡路里,含43克脂肪,1,890毫克钠和48克碳水化合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