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6 11:45

官方鼓励网络视频平台限时低价电影放映:增加春节期间文化体育节目供应

据国家发改委官方微信,其发布通知部署做好近期促进消费工作。

《通知》提出10个方面的工作举措,包括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满足居民节日消费需求、打造线上节庆消费提质升级版、有效拓展县域乡村消费、乘势而上扩大居民冰雪消费、大力提升文旅休闲服务供给、进一步激发智慧零售新活力、积极发展绿色消费等。

其中在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满足居民节日消费需求中提出创新丰富年节餐食,鼓励提供多品类套餐、自主配餐、网上预订年夜饭食材等服务,鼓励制售半成品和净菜上市”。

在打造线上节庆消费提质升级版中提出引导电商企业开启春节不打烊”模式,线上举办年货采办、赶大集等促销活动,严禁不公平竞争、二选一”、大数据杀熟”、销售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

在大力提升文旅休闲服务供给中提出增加春节期间网络电视、网络电影、赛事直播等文化体育节目供应,鼓励网络视频平台限时低价电影放映。

据了解,今年春节档的新片包括《长津湖之水门桥》(大年初一)、《奇迹》、《笨小孩》《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熊出没重返地球》《狙击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小虎墩大英雄》《我是霸王龙》《我心飞扬》《侏罗纪大乐园》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炸场的Sora和冷静的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