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6 11:45

坦克300刹车不及撞飞马匹 实测车头够硬

驾车途径山路或者郊区路段时,一定要注意野生动物或者牲畜出没,不然一个不注意,可能就会造成撞车事故。

日前,一位坦克300车主分享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其在途径一山路时,路边突然窜出两匹马。

因为车速较快,并且刹车不及,直接把一匹马撞飞数米远。不过,这匹马体格异常强壮,被撞飞后迅速起身跑了,留下一脸懵的车主。

视频

后来,车主下车查看车损,发现车辆的车头保险杠和前脸部分损坏,但是车头异常结实,没有出现凹陷坍塌。

而至于赔偿问题,因为马匹主人不在现场,车主也难以找其索赔。另外,此前,牧区内出现牲畜,发生车祸事故后,造成牲畜伤亡,驾车一方也会被索赔,此类事故责任认定也较为复杂多样。

此外,也有网友对车主的驾车反应速度提出了质疑,因为从马匹出现到横穿马路期间,车主有充足的时间制动减速,但是截止撞车时,车辆速度都没有明显下降,驾驶员的驾驶技术还不够老练。

对此,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