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6 11:45

稳定的ColorOS 12现在正在为OPPO F19 Pro+5G、Reno6 Z 5G、A73 5G播种

Oppo一直坚持其更新时间表,尽管该时间表现在已经经过了几次迭代,使其更难遵循。您可能只需要关注官方Oppo社区论坛上的最新消息

根据上述资源,基于Android 12的稳定彩色OS 12更新现在正式可用于以下地区的以下设备:

  • OPPO F19 Pro+5G-印度尼西亚(固件版本C.14)
  • OPPO Reno6 Z 5G-柬埔寨、泰国、越南、阿联酋(固件版本C.14)
  • OPPO A73 5G-沙特阿拉伯(固件版本F.14)

如果您的设备出现在列表中,您可以转到设置>软件更新,检查他们的设备是否已收到更新。由于这是一个阶段性更新,ir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到达您的单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