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6 11:00

AT&T、Dish和T-Mobile投入数十亿美元购买更多5G频谱

获悉,ATT、Dish和T-Mobile在美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拍卖中投入了数十亿美元以获得3.45GHz至3.55GHz中频段的更多5G频谱许可证。虽然ATT是最大的花费者,达到90亿美元,但Dish花费了73亿美元,T-Mobile紧随其后,达到29亿美元。

Verizon明显没有参加拍卖。一些小公司也进入了名单,如Three Forty-Five Spectrum。

拍卖会在11月正式结束,但FCC直到现在才公开披露中标者的情况。据了解,总出价达到约225亿美元,这使其成为迄今为止第三大的FCC频谱拍卖。此前,只有去年800亿美元的C波段拍卖和2015年449亿美元的AWS-3拍卖超过了这个支出数额。

然而当涉及到使用3.45GHz频段时,Light Reading表示,公司将不得不在手机塔上部署新的无线电设备,这些设备有能力在其上广播信号。Light Reading还指出,支持C频段的智能手机可能已经能够使用该频段,因为它们都属于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GPP)的n77技术标准,其涵盖了3.3GHz至4.2GHz,现有的5G智能手机则已经在使用。

虽然3.45GHz频段的操作跟C波段非常接近,但它对飞机设备的干扰可能性不大。在FAA因飞机安全问题两次推迟推出5G C波段服务后,Verizon和ATT将于1月19日部署其扩大的5G C波段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