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6 11:00

美国税局可能会对NFT和加密货币征收不同的税

在数字领域,所有的税收并不一定一样。在NFT的热潮中,富有的业主可能会对这种持有的投资增长支付不同的税率。具体来说,出售NFT的投资者可能需要为任何收益支付最高为31.8%的联邦税率。

相比之下,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数字硬币的升值,最高税率为23.8%。

这是因为就税收而言,NFT可能是收藏品。相对于股票、债券和加密货币等资产,收藏品的资本收益最高税率更高。

美国税局(IRS)没有明确说NFT是收藏品,这留下了一些解释的空间。但许多税务专家认为,它们显然跟艺术品、古董、宝石、金属、邮票和硬币属于同一组--IRS将它们标记为有形收藏品,应适用较高的税率。

Buckingham Wealth Partners的圣路易斯注册财务策划师和会计师Jeffrey Levine在谈到NFT时这样说道:“我不明白它怎么不是收藏品。”

NFT、加密货币的繁荣

NFTs本质上是独一无二的数字资产,它可以超越艺术,进而扩展到推文和GIF等东西。

NFT市场已经迅速增长。根据NonFungible.com的数据,2021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达到60亿美元,这比前一年的约2200万美元有所增加。今年3月,佳士得成为第一个出售基于NFT的虚拟艺术品的主要行动机构,该作品以6900万美元成交。

另外,NFT买家的数量也在膨胀--从2020年同期的19,000人到去年第三季度的约260,000人。

同样,近来加密货币的热潮也笼罩着投资者。根据2021年CNBC的调查,超10%的美国成年人拥有加密货币,其中近2/3的人在过去一年中购买了加密货币。

资本所得税

投资者在出售资产时要支付资本所得税。征收的对象是购买后累积的任何增值。

美IRS通常以最高20%的联邦税率征收长期资本收益。长期收益适用于拥有超过一年的加密货币和其他资产。

2021年,应纳税收入超过445,850美元的单身人士支付20%的最高税率。

较富裕的个人还需要对投资收入征收3.8%的附加税,单身人士的收入超200,000美元时开始征收--资本收益的总联邦税率为23.8%。

然而,收藏品--往往由超级富豪所拥有--受到不同的税收制度约束。

他们的长期资本收益按较高的联邦最高税率(28%)征税,另外还在不同的收入水平上启动。与此同时,3.8%的附加税也适用。

因此,一个富有的NFT所有者可能会欠下高达31.8%的增值联邦税。

CoinTracker会计师和税务主管Shehan Chandrasekera说道:“例如,如果你有艺术品或老爷车,那么你(可能)是一个超高净值的人,这就是为什么IRS有这个特殊的长期资本收益税率。”

税收如何运作

杨百翰大学会计和税务副教授Troy Lewis表示,令人困惑的是,不同的收入门槛适用于收藏品的资本收益税。

投资者对收藏品的增值支付普通所得税,最高为28%。

“如果你的普通税率低于28%,你就支付你的普通税率,”Lewis在谈到收藏品时说道。据悉,他在犹他州德雷珀还拥有一家会计公司。

如一个处于22%税率段的单一纳税人--去年适用于约41000至86000美元的收入--将为收藏品的长期增值支付22%的最高税率。

相反,37%税率的人--适用于超过52.4万美元的收入--将看到他们的收藏品税率上限为28%。

在这两个例子中,纳税人在NFT增值方面的税率将高于加密货币的税率。

未解决的问题

虽然税务从业者的普遍想法似乎是,NFT是收藏品,但这个问题不一定会结束。

美IRS将艺术品和其他有形个人财产列为收藏品。NFT很可能属于“一说”类别,将其置于可收藏品类别中;但NFT也是无形的--将其置于税法的一个模糊区域。

“它是一种收藏品吗?”Lewis说道,“这还没有很好地解决,因为它仍是一个全新的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