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6 09:45

终于迎来大改变!iPhone 14全系标配120Hz高刷屏+6GB内存

TechWeb】今年9月,苹果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13系列,虽然高刷屏、小刘海、A15芯片等升级点还是让该机的销量数据非常亮眼,但其万年不变的刘海屏还是让很多用户更加期待新一代iPhone能带来更大的改变,在其中外观自然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此前外界普遍称iPhone 14系列将取消刘海采用挖孔全面屏,让众多网友兴奋不已。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屏幕的更多参数细节。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抛弃连用多年的刘海屏,转用时下主流的开孔全面屏设计,同时近日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杰夫在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还显示,该系列全系都将会标配120Hz高刷屏以及6GB内存,这一改变对于苹果可谓巨大,要知道,iPhone 13系列中仅有两款Pro版本支持120Hz刷新率和6GB内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可能依然会延续iPhone 13的设计,继续采用直角边框方案。正面有望首次采用三星/LG提供的打孔屏,屏占比也将达到iPhone史上最高,支持新一代的LTPO技术。后摄相机模组部分的方案也有所改变,疑似改变以往整个模组凸起的设计,而是每颗镜头单独凸起,与近期不断曝光的全新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相机模组设计十分类似。除此之外,新机必然还将在性能、影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不过仅有Pro版才会使用A16,标准版的iPhone 14依然将使用A15芯片。

据悉,明年的iPhone很可能在外形上进行大的改动,有可能是近年来让消费者感觉最大的一次更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