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6 08:45

苹果因Powerbeats Pro电池寿命缩短问题正面临一场集体诉讼

一场推定的集体诉讼试图起诉苹果--称Powerbeats Pro使用的电池没有持续到苹果营销中提到的9小时。周四在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指责苹果对Beats by Dre Powerbeats Pro的电池寿命做了过度承诺。虽然苹果表示其一次充电可以持续9小时,但纽约居民Alejandro Vivar称情况并非如此。

46527-90702-beats-powerbeats-pro-xl.jpg

据Law360报道,该诉讼称,部分问题是耳塞不一定能正常充电,这是因为充电盒的设计太差。据称,耳塞可以从其充电基座上移开,这使得使其无法充电。

还有人提出,IPX4级防汗防水的说法是跟充电有关的另一个令人担忧的原因。汗水可能会腐蚀充电触点,Vivar还补充说,汗水损害据说不在产品保修范围内。

据称,由于没有披露Powerbeats Pro的问题,苹果以牺牲消费者利益为代价获得了更多的利润。

Vivar坚持用苹果的营销声明来表示,电池“将持续承诺的时间,两个耳塞将平等地充电并保持其电量,不受汗水影响,且充电能力不会因产品的设计或制造而受到负面影响”。

该诉讼旨在代表多个州的购买者,除了纽约州,还包括乔治亚州、密歇根州、蒙大拿州、北达科他州、俄克拉荷马州、罗德岛州、南达科他州和弗吉尼亚州。

Vivar由Sheehan Associates PC的Spencer Sheehan代理。Sheehan以前有过跟苹果打官司的经验,其中包括在纽约的一个关于iPhone手机的防水性和什么是苹果保修范围内的水损害的案件。

此外,Sheehan还参与了加州联邦法院的一个案件,该案件指控iTunes中的“购买”按钮具有误导性,因为使用该按钮购买的内容有可能被取消访问。

这并不是苹果的第一起跟Powerbeats和性能有关的诉讼案。此前,消费者投诉Powerbeats 2和Powerbeats 3的故障,虽然法官在2018年保留了该诉讼但最终在2020年被自愿驳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