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5 17:31

苹果在荷兰允许iOS应用内引入第三方支付选项

苹果公司宣布,它将在荷兰允许约会应用程序的应用内购买的第三方支付选项,这也是在欧洲范围内的第一次。周五晚些时候在其开发者网站上的一条消息中,苹果宣布它将遵守荷兰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ACM)的裁决,该裁决要求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务来支付约会应用的内购。此举将规避苹果对应用内购买的15%至30%的佣金。

为了遵守ACM的命令,苹果正在引入一对"权利",让开发者在荷兰的约会应用程序中实施自己的第三方支付选项。

为了遵守ACM的命令,我们正在引入两个可选的新权利,专门适用于荷兰应用程序商店的约会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额外的支付处理选择。想继续使用苹果应用内购买系统的约会应用程序开发者可以这样做,不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在考虑申请这些权利之一之前,重要的是要了解你可能使用的一些App Store功能将不能提供给你的客户,部分原因是我们无法验证在App Store的私人和安全支付系统之外进行的支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由于苹果公司将无法直接了解使用替代方法进行的购买,苹果公司将无法协助用户处理退款、购买历史、订阅管理以及通过这些替代购买方法购买数字商品和服务时遇到的其他问题。应用开发方及其合作伙伴将负责与客户解决此类问题。

苹果公司补充说,它不同意ACM的裁决,认为它"不符合用户的最佳利益",并已就该裁决向更高一级法院提出上诉。具体而言,苹果公司解释说,它"担心这些变化会损害用户体验,并对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造成新的威胁"。

苹果公司向开发者强调了自己的支付系统的好处,该公司的第一方支付选项仍然可用。

苹果公司将App Store设计成一个安全和值得信赖的地方,供人们发现和下载应用程序。苹果的应用内购买系统是我们世界级商务平台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为人们提供了跨应用和苹果设备的私密和安全的用户体验,并使他们能够轻松地管理他们对数字商品和服务的购买和订购。

ACM说,苹果公司通过禁止自由选择应用程序的支付方式强加了"不合理的条件"。苹果被警告说,它必须在1月15日星期六之前允许约会应用程序提供第三方支付选项,否则将面临高达5000万欧元(5700万美元)的罚款。苹果公司补充说,它将很快提供有关强制改变的进一步信息。

]7$V9HP_{)_7IH7{]UZ)0B2.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