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5 16:16

消息称索尼今年不会停产 PlayStation 4 游戏主机

微软和索尼的游戏主机已经进入新世代,但受供应链短缺影响,两大巨头的新款游戏主机依然不算好买。不过微软还是早就停产了 Xbox One,但据彭博消息,索尼的 PlayStation4至少在2022年会继续生产。

索尼

微软早在2020年就已经停产了 Xbox One X 和 Xbox One S,Xbox 高级总监 Cindy Walker 表示,停产旧设备是为了专注于新的 Xbox Series X / Series S 的生产。

纽约时报引述 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的说法称,Xbox Series X 和 Series S 的销量已经超过了旧型号在同期时的表现,不过 Spencer 没有透露具体数字。Niko Partners 分析师 Daniel Ahmad 估计,Xbox Series X / Series S 的出货量已经超过1200万台。

尽管索尼的 PlayStation5已经推出一段时间,并曾经计划在2021年停产 PlayStation4,但由于目前 PlayStation5仍处于缺货状态,彭博消息指出,至少在2022年,索尼仍会继续生产 PlayStation4,产量目标也达一百万台来应付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