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5 14:00

洋码头全国文旅免税直购店正式开业

【TechWeb】1月15日消息,日前,洋码头全国第四家免税直购店正式开业,该店位于重庆全景文旅商业示范地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是洋码头在全国首个文旅免税店,亦是行业首家文旅免税店。

据悉,十八梯景区建筑面积17万方,投资超过20亿元,距离重庆解放碑商圈仅500米,2019年度消费达千亿级。

洋码头新零售文旅业务负责人表示,“十八梯免税店的开业意味着洋码头的线下新零售场景更加丰富,且相比商场免税店,文旅免税店有其独特的地方,人流量更大,辐射区域更广,品牌溢出效应显著。”

该负责人表示,“2019年度旅游客群六千万人次,本地客群三千万人次,十八梯景区的人流量大的惊人,并且客群也来自全国各地,因此非常期待洋码头十八梯免税店的市场表现,最重要的是,该项目对洋码头的品牌塑造有极大的裨益。”

据了解,除了文旅场景外,洋码头还在积极拓展社区、酒店等多类场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