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5 13:00

动手达人用凯华Box黑轴替换失效的微波炉按键

随着微波炉从传统机械旋钮式向电子按键式进化,老用户也陆续发现后者在失效后的维修替换变得很是麻烦。即便如此,近日还是有一位名叫 gregschlom 的 Reddit 网友,尝试将一台有 9 年历史的 GE Adora 微波炉换上了几枚外挂式的按键。

1.png

对于机械键盘吧的老哥们来说,换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与此同时,总有人能够突发奇想,将键轴用于让人忍俊不禁的其它领域 —— 比如本文介绍的“替换失效的微波炉面板按键”。

更确切地说,gregschlom 对几枚凯华 Box 黑轴实施了“硬接线”(请不要在意潦草的纸板这样的细节),以替换坏掉的加热 30 秒、一分钟、设置、以及取消按钮。

2.png

随着网友将这番改造分享到 Twitter,凯华官方账号 @KailhSwitch 也转发并评论“真得没想到,机械键轴竟然还能这么玩?这创意真是太有才了!”

遗憾的是,尽管 gregschlom 对自己的改造很是满意,但妻子还是忍不住想要换一台微波炉,毕竟这些年已陆续维修了四次、且外挂的方案也注定不会太持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