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5 07:30

30亿打造史上最贵美剧!《指环王》季定档:共8集 剧情黑暗

不少影迷期待的《指环王》终于要来了,亚马逊现在公开宣布,2022年9月2日在亚马逊Prime影音首播,第一季总共8集。

《指环王》剧集由JA巴亚纳和韦恩叶执导,约翰D佩恩派特里克麦凯担任运作人。罗伯特阿拉马约、奥文亚瑟、纳赞宁波妮阿蒂、汤姆巴奇、伊斯梅尔克鲁斯科尔多瓦、约瑟夫马勒等主演。

《指环王》剧集设定在第二纪元,发生在电影版《霍比特人》《指环王》之前的几千年,将把观众们带到这样一个年代:强权已然形成,诸国辉煌崛起又陨落成尘,不起眼的英雄们历经磨难,希望悬于一线,托尔金笔下最强大的反派想要将世界拖入黑暗。

30亿打造史上最贵美剧!《指环王》第一季定档:共8集 剧情黑暗

之前的消息显示,亚马逊高度令人期待的《指环王》剧集第一季制作费用将高达4.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近3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指环王》头两季的制作成本为5亿美元,这意味着最终的制作费用将远不止这个数字,毕竟单单是第一季就已经快要花5亿美元。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贵剧集。

剧照美景如画!亚马逊官宣《指环王》剧集明年9月开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