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23:01

Lunar Artefacts售价250美元鼠标可能是用户最后一个鼠标

Lunar Artefacts公司推出2Pointer Instrument鼠标,与目前任何电脑鼠标都不同。该公司说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汽车线条的艺术性、该公司制造鼠标是对主流电子产品的回应,这些电子产品大多由塑料制成,不容易修理,而且是为计划淘汰而设计的。Pointer Instrument的建造基本上是为了成为用户需要的最后一个鼠标。

2Pointer Instrument鼠标有一个坚固的金属外壳,里面有所有的部件,还有一个可拆卸的皮革顶盖,外壳由手工抛光的黄铜或铝制成,这给了消费者两种重量选择。 黄铜的重量为200克,铝的重量为125克。铝制型号的重量很舒适,使它很容易在你的桌子上滑动,并在鼠标操作时拿起。

雕刻的外壳是左右手通用的,侧面没有按钮,只有两个主要的按钮,当你按下滚轮时还有一个按钮。由于它不是你典型的鼠标形状,可能需要几天或更长时间来调整和适应。但是,如果你喜欢这款鼠标,但又希望它有一个更传统的形状,该公司制作了特殊的手柄,可以连接起来做到这一点。2Pointer Instrument鼠标有光滑的金属滚轮。

可拆卸的外壳由全粒面小牛皮切割而成,并以马术风格的缝线进行装饰。外壳和盖子的设计都是为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磨损,并变得更有吸引力,而不是像一般的塑料鼠标那样,在使用多年后通常看起来破旧和肮脏。Lunar Artefacts使用了一个Pixart PAW 3805光学传感器,几乎可以在任何表面上工作,包括玻璃或镜子。底部的一个按钮可以让你选择指针的灵敏度设置,比如800、1,200、2,000或3,000dpi。

2Pointer Instrument鼠标可以通过蓝牙5.0或2.4GHz无线技术与USB-A适配器进行无线连接,该适配器在不使用时可存放在底座中。它还可以通过附带的USB-C转USB-A编织数据线进行有线使用,该线还可以为鼠标充电。这款鼠标也有Qi无线充电功能,所以很容易就能保持电池电量充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