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18:31

曝折叠屏手机鼻祖现“骨折”价:柔派1代2000多元就能买

最近这段时间,有数款折叠屏旗舰手机发布,并且都选择了不一样的设计方案,让折叠屏手机比以往更实用了。

不过,折叠屏手机目前最大的缺点其实在价格方面,动辄上万的售价让很多人无法体验,这也是自从折叠屏手机问世以来就存在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真的有用户想单纯的体验一下折叠屏手机,那么折叠屏手机鼻祖可能值得考虑考虑。

曝折叠屏手机鼻祖现“骨折”价:柔派1代2000多元就能买

根据网友爆料,当年首款量产的消费级折叠屏手机柔宇Flexpai柔派手机已经在电商平台出现了骨折价”,当年价值近万元的机型现在只需要2589元就能买到。

据悉,柔宇科技是一家深圳公司,他们在2018年就发布了首款折叠屏手机,相比三星更早,并且在2019年正式开售。

该机采用柔宇蝉翼二代屏,0到180可自由弯曲,告别固定曲面,彻底颠覆传统手机形态,其屏幕尺寸为7.8英寸,分辨率为19201440(展开状态),折叠后可以轻松将其塞进口袋。

核心配置上,FlexPai柔派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拥有1600万+20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800mAh,当时出厂运行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Water OS系统。

当时发售价价格十分昂贵,最低配6GB+128GB版本售价8999元,顶配8GB+512GB版本更是卖到了12999元,比如今iPhone 13 Pro Max还贵。

而现在,只需要2000多就能拥有当时的万元折叠屏,你会考虑体验一下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