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17:35

美团回应屈臣氏1分钱面膜活动玩不起:与屈臣氏协商尚未达成一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屈臣氏于 1 月 11 号凌晨在美团平台推出面膜优惠活动,消费者能用 1 分钱的价格买到一盒SNP或茉贝丽思面膜。然而不少消费者在屈臣氏门店未能如愿取货,同时消费者被要求退款。

屈臣氏

作为当时的平台方,美团客服向中新财经表示,商品价格系商家自行设定,被“薅羊毛”与美团无关。目前,美团正与屈臣氏就“ 1 分钱促销面膜”事件进行协商,协商结果尚未达成一致。客服称,即使 1 月 18 日订单自动关闭,美团也会就此事给出解决方案。

对于部分消费者已收到美团发送的 50 元无门槛消费券,客服表示,系考虑到消费者购物体验,并非屈臣氏赔偿方案。目前,屈臣氏暂未就主播辱骂消费者一事做出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