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17:16

iPhone 13 mini销量惨淡 曝iPhone 14系列将砍掉5.4寸小屏机型

连续推出两代5.4寸mini机型,不得不佩服苹果的市场魄力,然而多方消息指出,iPhone 14系列将不再有6寸以下的产品,需要5G小屏的未来可能只有新款SE了。

至于苹果为何要砍掉mini,原因似乎就是糟糕的销量。

在Counterpoint对中国市场2021年iPhone 13系列的销售统计中,6.1寸iPhone 13最受欢迎,过半(51%)的买家都选购了它。

接下来是占比23%的iPhone 13 Pro Max和占比21%的6.1寸的iPhone 13 Pro,反观13 mini,只有5%的可怜份额。

iPhone 13 mini销量惨淡 曝iPhone 14系列将砍掉5.4寸小屏机型

按照CP的说法,iPhone 13系列的中国市场的首发销量超越了前一代iPhone 12系列,其实原因很简单,iPhone 13系列不仅起步容量上调为128GB,而且价格还便宜了。再考虑到能效表现更优异的A15处理器、120Hz LTPO显示屏、两款Pro完全一致的相机组件等,也就难怪了。

至于iPhone 14系列,当前爆料多指出4款分别是6.1寸iPhone 14、6.7寸iPhone 14 Max、6.1寸iPhone 14 Pro和6.7寸iPhone 14 Pro Max,其中Pro机型升级4800万主摄,且正面取消刘海屏,而是双挖孔屏取而代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