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17:15

iOS 15的采用率达到63%,iPadOS 15的采用率接近50%

截至1月11日,估计有63%的iOS设备运行iOS15。这些数据来自苹果开发者门户上的应用商店支持页面,还详细介绍了iPad的安装统计数据。根据数据,在过去四年中推出的72%的iPhone启动了iOS15,这比大多数兼容的iPhone有了相当大的进步,但仍落后于iOS14以及大约一年前81%的安装率。

iOS15和iPadOS15的采用率

至于iPad方面,49%的平板电脑运行iPadOS15,而57%的设备使用了四年,并启动了最新的平板电脑操作系统。37%的iPad启动iPadOS14,14%仍在早期版本上。需要注意的是,苹果不再要求用户更新到最新的操作系统版本以接收最新的安全更新,这很可能会导致采用率下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