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15:45

报告:美国上大学学生减少100多万,为50年来数字

跟大流行病开始之前相比,现在美国上大学的学生减少了100多万。根据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新数据,美高校在2021年秋季减少了近50万名本科生,这延续了从前年秋季开始的历史性下降。

跟2019年秋季即新冠大流行前的最后一个秋季学期相比,本科生入学率总共下降了6.6%。这代表了50多年来最大的两年下降。

全美的社区学院继续感受到大部分的下降,在大流行期间,招生人数下降了13%。但2021年秋季的数据显示,四年制大学中寻求学士学位的学生占到了本科生缩减的一半左右,跟2020年秋季相比有了很大的转变,当时绝大部分下降的学生是寻求副学士学位的学生。研究生项目招生在2020年秋季出现增长,但略有下降,在2021年秋季减少了近11,000人。总的来说,自2012年左右,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入学率一直呈下降趋势,但大流行病使本科阶段的下降速度加快。

Doug Shapiro表示:“最简单的假设是他们在外面工作。失业率在下降。劳动力市场是好的。从事低技能工作的工人的工资正在上升。因此,如果你有一个高中文凭,这似乎是一个相当好的时机,可以在外面赚一些钱。”据悉,Shapiro领导美国国家学生信息交流中心的研究中心,而新的数据就来自那里。

“这对高中毕业生来说非常诱人,但担心的是,他们正在用短期收益换取长期损失。他们离开大学的时间越长,你知道,生活开始发生,开始考虑自己回到教室变得越来越难了,”Shapiro说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