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15:30

58到家推出多种现金奖励政策 鼓励春节留岗人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据 58 到家数据显示,近期,平台家政服务需求持续增长,预计今年春节前北京地区留岗的家政人员同比增长了40%,全国整体增长了14%。

为应对消费者快速增长的家政服务需求, 58 到家推出多种现金奖励政策,以及专业系统的培训体系,鼓励家政人员春节留岗。

57_1642142832.jpg

春节期间, 58 到家推出加薪奖及周末单单奖,服务人员不仅直接增加服务激励,而且订单价格越高,获得的加薪激励越多,同时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奖励订单,还可实时获得现金奖励。

此外,阿姨可通过每日完成服务打卡、累计完成相应数量的订单即可领取打卡奖励及累计冲单奖。活动期间,完成订单的阿姨还将加倍获得服务积分,增加后续优质派单几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