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15:15

因多起消费者投诉 加拿大监管机构特斯拉Model 3 / Y热泵系统展开调查

【TechWeb】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周四表示,已对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汽车的供暖系统展开调查,因此前有16宗消费者投诉其热泵系统在寒冷天气情况下严重失灵。

加拿大交通部表示,担心供暖和空调系统故障“可能会影响挡风玻璃除雾和除霜,从而影响司机的能见度”。“当公司发现可能影响人身安全的缺陷时,必须通知加拿大交通部和所有现有的车主,进行‘安全召回’。”

据悉,去年特斯拉曾更换过2020年至2021年的Model 3和Model Y热泵传感器,马斯克还称其为“近期最好的工程实例之一”。但即使如此,之后依然有部分车主抱怨热泵在极寒天气里出现失灵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