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11:15

Gap携手Brandon Sines推出NFT捆绑连帽衫 售约415美元

紧随阿迪达斯(Adidas)、耐克(Nike)和梅西百货(Macy's),Gap 也于近日推出了与实体连帽衫捆绑的 NFT 概念。可知其建立在 Tezos 区块链之上,起价约 8.3 美元。感兴趣的收藏爱好者,可于即日起选购该系列 NFT 。其余稀有 NFT 则会在接下来几周内陆续到来。

1.jpeg

(图自:Gap)

为吸引广大消费者,Gap 正在与 Frank APE 卡通作者 —— 艺术家 Brandon Sines —— 展开设计合作。

其中就包括了与实体连帽衫捆绑的 NFT 选项,只需付出 415 美元(100 tez),你就可以将 Sines 的数字创作和 Gap x Frank Ape 连帽衫收入囊中。

不过前提是你已经购入了四个普通 + 2 份稀有的 NFT(约 24.90 美元 / 6 tez),才有资格获取这款“史诗级”藏品。

Gap 表示,其希望通过“游戏化体验”来鼓励粉丝们收集连帽衫艺术集。但 TheVerge 的 Mia Sato 发现,“史诗级”收藏的入场券需要大约 500 美元。

当然,如果你对 NFT 不感冒,Gap 当前也有不少打对折的服饰出售,比如仅 25 美元的一件男士连帽衫

【背景资料】

过去几年,Gap 已大幅收缩其实体零售门店的规模。比如 2020 年 10 月,该公司就预告了要关停北美地区的 350 家 Gap 和 Banana Republic 门店。

至于与艺术家的联名合作,Gap 还曾于去年 9 月份推出 Yeezy Gap 连帽衫,并引发了一番轰动。公司声称其创下了单日单品销售纪录,且七成买家都是新客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