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10:36

荣耀宣布与鸿星尔克联名 可能与虎年限定皮肤有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近日鸿星尔克官方微博发布了联名合作消息,从发布的海报显示,这可能是一款联名的鞋款,同时有网友猜测可能和虎年限定有关系。

鸿星尔克 国货 (1)

从海报的剪影可以看出,联名产品是一款鞋。恰逢虎年的即将来临,不少人猜测这款鞋将会是和虎年有关系,尤其是最近王者荣耀的虎年皮肤有联系。

自从去年鸿星尔克向湖南灾区捐款后,该品牌从之前几乎讨论度很低的国产运动服饰品牌成为网络上热议话题,甚至在鸿星尔克直播间一度出现人气爆棚的情况,但之后很快在下半年人气下降。

对于热度的下降,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表示,鸿星尔克热度回落之后没有落差,因为消费者情绪肯定是要慢慢归于常态化。如何让自己的产品、服务和品牌的形象,跟上用户的期许和期待才是鸿星尔克后面应该去做的事情。

1.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