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1-14 09:49

佳能相机珠海工厂停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1月12日,一份佳能相机珠海工厂停产公告在网上传出。公告称,因近年来全球照相机市场急剧萎缩,及新冠肺炎病毒长期肆虐,公司经营面临空前困难,总部不得不对整体经营架构进行调整,经慎重研究,决定:终止公司生产。

QQ截图20220114095226.jpg

对此,佳能相机珠海工厂向员工提出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的优待方案,最终方案将于协商一致达成后当日正式公布。

此外,佳能相机珠海工厂表示,还将努力协调员工就业安置,成立专门组织,积极提供同区域优质岗位。

据界面新闻报道,针对上述情况,佳能中国回应称,佳能计划关闭位于珠海的部分产线,该产线主要生产数码相机产品。

资料显示,佳能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0 年 1 月 15 日,产品主要包括镜头、数码相机、彩色激光打印机、扫描仪接触式图像传感器、传真机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