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09:45

SportsArt推出划船机产品 用户锻炼产生的能量可用于为手机充电

据TechCrunch报道,专业级健身器材公司SportsArt日前推出了一款划船机产品,允许用户在享受高强度锻炼的同时“发电”并抵消他们的碳足迹。该划船机使用一个微型逆变器,使用户能够将锻炼产生的能量用于为手机充电。该公司估计,为一个耗尽电量的iPhone完全充电,需要大约进行两个小时的锻炼。

该公司上周的CES 2022展会上展示了其G260划船机,声称该机器可以用户你施加的能量的约74%转化为可用的电力。本周TechCrunch采访了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以弄清楚为什么用人的力量来驱动东西是有意义的。

“在一小时的锻炼中,你可以产生与你的冰箱相同的消耗--或者说每小时大约220瓦,”SportsArt公司的首席运营官Carina Kuo解释说。“传统的跑步机每小时消耗大约一千瓦。我们的想法是,除了锻炼之外,你还可以帮助抵消锻炼的电力消耗。”

作为一家公司,SportsArt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它的总部设在中国台湾地区,美国的业务则设在西雅图。此外,该公司在德国和瑞士设有办事处,有300名员工分散在世界各地,销售业务遍及80个国家。它主要针对健身房和健全的康复设施,但目前也在评估家庭市场。从短期来看,Carina建议,也许公寓楼等的共享健身房更适合该公司的发展。

“特别是在健身行业,健身房不能开放(受COVID-19影响)肯定会造成这种住宅销量的增加。这是一个真正难以竞争的领域,因为很多时候人们考虑的是更便宜,但不一定看重质量。这不是我们试图竞争的领域。我们相信质量,”Carina解释说,该公司仍在维护10-15年前出售的锻炼设备,并且在健身房和医疗背景下仍在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相信使用最好的部件,并且我们为所有东西提供行业内最好的保修。我确实认为在这个市场上能够拥有这种差异化的产品是很重要的。”

“我们并不是说我们要进入住宅领域--我们正在努力寻找我们的‘甜蜜点’,”Carina解释说,她急于强调公司在过去40年中的绿色和可回收性证书。“特别是在健身房里,它能带来不同的效果,因为他们能够有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